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學習成才先進個人和人才培養先進單位

2014年08月11日17:2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學習成才先進個人和人才培養先進單位

  新華網北京8月11日電 近日,總政治部下發通報,表彰第十五屆全軍學習成才標兵、學習成才先進個人和人才培養先進單位。

  通報指出,去年以來,全軍和武警部隊認真貫徹落實習主席和軍委決策指示,緊緊圍繞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緊貼部隊中心任務和官兵實際,深入開展學習成才活動,培養造就大批高素質新型軍事人才,有力促進了軍事斗爭准備和部隊各項工作任務的圓滿完成,涌現出一大批學習成才先進典型。為鼓勵先進,樹立榜樣,總政治部決定,通報表彰10名全軍學習成才標兵、41名學習成才先進個人和22個人才培養先進單位。

  通報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在新的起點上推動學習成才活動深入發展。要堅持不懈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官兵,深入開展“中國夢·強軍夢·我的夢”主題團日活動,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打牢部隊高舉旗幟、聽黨指揮、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始終堅持戰斗力這個唯一的根本的標准,聚焦能打仗、打勝仗,深化革命傳統教育和戰斗精神培育,引導官兵牢固樹立隨時准備打仗的思想,積極投身軍事訓練,立足本職崗位學習新知識、掌握新裝備、提高新技能,不斷增強能打仗、打勝仗的本領。要大力弘揚我黨我軍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持續開展學雷鋒學英模活動,培養純潔高尚的道德情操,純正部隊風氣。要充分發揮學習成才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大力宣揚他們的先進事跡和奮斗精神,激勵引導廣大官兵崇尚榮譽,學習英雄模范,爭當打贏尖兵。廣大官兵要自覺強化使命擔當,以隻爭朝夕的緊迫意識,勤奮學習,埋頭苦干,努力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貢獻。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