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菲律賓裔美國人被任命為美軍航母指揮官 系史上首次

2014年08月11日16:22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菲律賓裔美國人被任命為美軍航母指揮官 系史上首次

菲律賓裔美國人被任命為美軍航母指揮官 系史上首次

拉韋洛上校系第一位被任命為美國海軍航空母艦指揮官的菲律賓裔美國人。

據《菲律賓星報》網8月11日報道,菲律賓水兵都期望能見到羅納德 拉韋洛上校,他是第一位被任命為美國海軍航空母艦指揮官的菲律賓裔美國人。

菲律賓海軍代理發言人多明戈表示,他們為拉韋洛的成就而自豪,拉韋洛於8月7日被任命為美國亞伯拉罕 林肯號航空母艦的指揮官。

“在與美國軍事演習期間,我們遇見了很多軍人。見到他(拉韋洛)將非常高興。”多明戈10日告訴星報。

“作為菲律賓人,我們感到自豪的是一名菲律賓裔美國人被命名為如此巨大航空母艦的指揮官。”她補充說。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安排菲律賓海軍和美國海軍航空母艦船員的聯合活動。

不過,多明戈說與拉韋洛合作將給菲律賓海軍提供學習的機會。

“我們可以了解他的挑戰以及他如何能夠証明自己。它真正體現出,菲律賓人可以在任何責任交給他們時脫穎而出。”

據美國海軍網站,拉韋洛來自加利福利亞州的聖地亞哥,1987年畢業於南加利福利亞大學,獲工業系統工程理學學士學位。

拉韋洛作為一名海軍飛行員在美第14反潛直升機中隊服役,最終在2005至07年期間領導該中隊。

在美第14反潛直升機中隊期間,他參與了各種行動,包括海灣戰爭中的“沙漠風暴”行動。(記者 張燕)

分享到:
(責編:邱越、黃子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