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韓民間團體散發反朝傳單時警方或採取安全措施

2014年10月22日10:20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民間團體散發反朝傳單時警方或採取安全措施

據韓聯社10月21日報道,就韓國部分保守團體計劃向朝鮮散發傳單一事,韓國政府官員21日表示,若當地居民人身安全可能遭遇危險,警方可採取相關安全措施。這暗示韓國政府可能會阻止部分團體25日向朝鮮散發傳單的計劃。

該官員表示,政府基本立場沒有變化,依然認為沒有法律依據阻止散發傳單,但安全措施問題應由警方判斷。此外,政府還考慮到朝鮮10日用機槍向傳單開火的情況,朝鮮的威脅也是考慮對象之一。

就採取安全措施的主體,該官員表示,政府各部門共享信息,警方將自主進行判斷。對“政府是否計劃通過立法來阻止對朝散發傳單”的提問,該官員表示,截至目前,政府尚無相關計劃。

韓國部分民間團體近日表示,將於25日在京畿道坡州市向朝鮮散發10萬張傳單。(實習編譯曾思雪 審稿李小飛)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