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珠海航展官方觀展工具“航展中國APP”正式開通

2014年10月27日10:50    來源:中國航空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珠海航展官方觀展神器“航展中國APP”正式發布

2014年10月25日,“航展中國APP”新聞發布會在珠海舉行。新聞發布會吸引了二十余家媒體。中航工業經濟院副院長中國航空報社社長肖治垣、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計紅勝、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周作德、中航匯盈(北京)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曉冬出席了發布會,並做了重要講話。

新聞發布會上,計書記對新聞發布會致賀詞。航展中國APP作為重要的業內新型綜合性平台,緊密結合第十屆中國航展,突破傳統的展覽展示方式,向國內外弘揚中國航空事業發展的成果。同時,借助第十屆航展千載難逢的機遇,聯動業內資源,共同推進航展事業在中國的發展。

未來,航展中國APP將以促進國內航空產業發展與繁榮以及航空經濟建設為契機,繼續承辦大型線上航展項目,完善產業鏈條,努力為行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對於航展中國是否隻對應適用於第十屆中國航展的問題,中國航空報社社長肖治垣表示,從長遠角度來看,航展中國未來的發展,一定是一個極具包容性的大舞台,這恰恰與中國航空報社具有前瞻性的思路相吻合。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周作德補充到:“中國航展經歷過的這18年來,一直在不斷的成長和發展。我們對於新穎的事物從不排斥,隻要對航展有利,不要說航展中國,航展世界我們也照單全收”。

據悉,航展中國不僅包含參展企業的介紹,還有其他專屬於中國航展的服務功能。其中包含新聞資訊類信息、展會信息以及公眾服務類信息(餐飲、交通、天氣等)的發布與推送。同時,航展中國還與一些國內外知名的航空機構達成協議,推出諸如:愛飛客首屆輕型運動飛機創意設計大賽、第十屆中國航展攝影大賽、航空愛國主義科普教育活動,吸引更多的航空愛好者參與,特別是讓青少年關注航空、熱愛航空,從而推動航空事業在中國的發展。

隨著航展中國二維碼的揭幕,在四位嘉賓的帶領下,現場的工作人員與媒體記者一同掃描安裝航展中國的環節掀起了發布會現場一段不小的高潮。在工作人員的介紹和引導下,參與者更深刻的了解到航展中國作為第十屆中國航展“掌上伴侶”的便捷度。

作為航展中國APP項目的“發起人”,宋曉冬表示,作為航展中國的研發方,航展中國APP不僅僅適用於本屆中國航展,在未來的發展中,航展中國將由目前橋梁模式逐步發展成一個可持續運營的綜合型平台模式,最終形成一個平行於傳統展會的新媒體平台,更好的結合並運用於航空產業的各項產業鏈。能夠研發航展中國這樣具有深遠意義的應用程序,將會對豐富航空文化、提升航展的品牌價值,以及促進航空產業全面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