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英國夫婦散步遇轟炸機玩低飛 與飛行員親密接觸(圖)

2014年10月27日13:15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國夫婦散步遇轟炸機玩低飛 與飛行員親密接觸

英國夫婦散步遇轟炸機玩低飛 與飛行員親密接觸

克雷格(Craig Sluman)和他的妻子偶遇一架低空飛行的英國皇家空軍轟炸機。

據英國《每日郵報》26日報道,一對英國夫婦在威爾士的山上漫步時,偶遇一架低空飛行的英國皇家空軍轟炸機,距離之近甚至能看到飛行員的表情。

迎面飛來的不是一隻俯沖的灰色大鳥,而是英國軍隊的一架“狂風”GR4轟炸機,這一景象讓克雷格(Craig Sluman)和他的妻子驚嘆至極。

克雷格迅速捕捉到了這一情景,當時他和飛機的距離僅有500英尺(約合150米)。其中的一張照片放大后顯示,飛機中的駕駛員甚至當時還瞟了他們一眼。

克雷格來自於英國唐卡斯特,當時正在北威爾士度假,他表示:“這景象太令人驚訝了。我們看著這架飛機從遠處飛過來,當時我在拍景色,正好帶著我的相機。”

“我覺得當時飛機離地面的距離大約300英尺(約合90米),速度大約有500英裡每小時,距離我們大約有500英尺。能看到我們的英國皇家空軍的轟炸機低空飛行時的樣子簡直太棒了。”(劉宇)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