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另類熱點

英模特逆天腰圍1尺2 超級小蠻腰實則危害大

2014年10月29日13:35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模特逆天腰圍1尺2 超級小蠻腰實則危害大

  據英國《鏡報》10月27日報道,英國模特凱利 李 德凱(Kelly Lee Dekay)僅16英寸(約1尺2)的腰圍震驚全英國。她一直以來堅持進行腰部塑形訓練——身著緊身胸衣,束縛自己的胸腔和胃,最終達到了這纖細到逆天的腰圍。

  不過,16英寸的腰圍是否是世界最細呢?事實上,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細腰圍紀錄另有他人。凱西 鄭(Cathie Jung)作為紀錄保持者,身著緊身胸衣時腰圍僅有15英寸(約1尺1),實際腰圍也僅有21英寸(1尺6)。

  據悉,腰部塑形訓練主要通過身著緊身胸衣進行。緊身胸衣用以凸顯女性的纖纖蠻腰和豐乳肥臀,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受訓者最開始身著比自己實際腰圍大的胸衣,之后每月逐步縮小胸衣尺寸,從而達到收縮肋骨的目的。

  然而,這一訓練雖效果驚人,對身體傷害卻極大。首先,體內器官空間不足。隨著肋骨收縮,器官也會被壓縮、移位。其次,由於肺部在呼吸時沒有足夠空間進行擴張,佩戴者會感到呼吸困難。(張思雨)

分享到:
(責編:邱越、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