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俄軍工企業稱中俄就蘇-35交易繼續談判 問題很復雜

2014年10月30日08:12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資料圖:俄羅斯蘇-35戰機

人民網10月30日訊 據俄新網消息,俄國防出口公司的代表團團長、該公司副總經理拉德金向俄新社透露,俄羅斯與中國就對華供應最新俄羅斯蘇-35戰機繼續談判,正在協商合同。

據公開的消息稱,中國打算購買一批24架的俄羅斯蘇-35戰機。相關談判已於2012年開始。

拉德金表示,“俄羅斯和中國就對華出口俄羅斯蘇-35戰機問題繼續談判,正在對文件進行協商。問題非常復雜,國內協商的部分很多,而且對此不能匆忙行事”。

他強調,過去是先簽訂協議,然后再等政府的特別指令。

拉德金強調,“現在我們先商定文件,然后再簽署合同”。

10月14日,俄羅斯媒體引用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的話稱,中國和俄羅斯將在十一月份簽署供應多功能戰機蘇-35的合同。羅戈津表示,“11月將組成軍事技術合作聯合委員會。我認為屆時將‘完成’這件事情。沒有任何尖銳的或者未解決的問題,至少我沒有聽到。”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