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西部戰區官兵:牢記習主席訓令 堅決完成任務

2016年02月03日09:5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西部戰區召開干部大會,傳達學習習主席訓令。圖為全體官兵向軍旗敬禮。譚超攝影
西部戰區召開干部大會,傳達學習習主席訓令。圖為全體官兵向軍旗敬禮。譚超攝影

人民網成都2月3日電 改革匯聚洪流,使命催人奮進。2月1日晚,西部戰區機關黨委會議室內燈火通明,白天剛參加完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區成立大會、從習主席手中接過軍旗的西部戰區黨委領導,返回后連夜召開黨委常委會,學習領會習主席訓令,研究抓好貫徹落實的思路舉措。大家一致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部署,堅決聽從習主席訓令指示,牢記戰區主戰使命職責,努力建設絕對忠誠、善謀打仗、指揮高效、敢打必勝的聯合作戰指揮機構,以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出優秀答卷。

軍旗指引方向、訓令就是號令。西部戰區黨委在學習討論中認為,習主席的訓令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意義深遠,深刻闡述了戰區組建的重大意義,指明了戰區貫徹強軍備戰、有效履行使命的根本方向和實踐要求。要切實把學深悟透習主席訓令作為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緊跟習主席改革強軍戰略思想步伐,充分認清習主席訓令的重大指導意義,牢牢把握戰區主戰職能定位,積極適應聯合作戰指揮新體制,科學籌劃戰區建設發展新藍圖,按照“四鐵”要求建強黨委班子,不斷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切實肩負起維護祖國西部安寧穩定和國家利益拓展的光榮使命。

2月2日上午,西部戰區召開干部大會,原原本本傳達學習習主席訓令,機關干部代表上台講感受、談認識、表決心。為深入貫徹落實習主席訓令指示要求,西部戰區還研究制定了學習貫徹習主席訓令的措施,黨委機關組織開展“立足新崗位、展現新風貌”專題教育,要求機關各黨小組對照習主席訓令,圍繞“學訓令、話主戰、創佳績”進行討論交流,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戰區機關第一代人、肩負著組建聯合作戰“指揮中樞”的重任,要堅決聽從習主席命令指揮,牢固樹立戰斗隊思想,堅決履行指揮打仗的主業主責,時刻不忘抓戰備謀打贏,以“聯合致勝”的思想理念,“一切為戰”的價值追求,“務求必勝”的決心意志,堅決完成各項任務,為祖國西部筑起一道堅不可摧的安全屏障。(龍紹華 冀東昇)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