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韓媒:美多管火箭系統部隊被調遣至韓美聯合師團

2016年02月11日16:0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美聯合師團相關人士11日表示,駐扎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錫爾堡的第13炮兵團3大隊所屬300名官兵被調遣至韓國京畿道東豆川美軍基地凱西兵營。

  據報道,該部隊接替原本駐扎在此的第20炮兵團2大隊,將在今后為期9個月裡,作為韓美聯合師團第210炮兵旅團(210火力旅團)的隸屬部隊執行任務。

  第20炮兵團2大隊已返回美國德克薩斯州胡德堡。第20炮兵團2大隊是去年5月被調派至朝鮮半島的第一支多管火箭系統部隊。

  第20炮兵團2大隊被部署在韓國后,第210火力旅團的多管火箭系統部隊從此前的2個大隊增至3個大隊。

  據悉,該部隊擁有多管火箭系統、戰術導彈系統(ATACMS)、改進型多管火箭炮(M270A1),執行打擊朝軍長射程炮、多管火箭炮陣地等任務。

(責編:楊文全、肖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