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長征路上奔小康”網絡媒體“走轉改”主題採訪啟動

2016年09月27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金化倫主任為活動致辭

  金化倫主任為活動致辭

  人民網興安9月21日電 為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根據中央網信辦的部署,“長征路上奔小康”網絡媒體“走轉改”主題採訪活動9月21日在桂林興安啟動。

  據了解,本次主題活動由中央網信辦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承辦。組織中央和地方20多家網絡媒體,共40多人的隊伍進行為期5天的主題採訪活動。

  此次網絡媒體“走轉改”主題採訪活動將走遍興安、全州、灌陽三地的紅軍長征革命遺址、紀念公園並且深入當地農村等地方,實際了解這些地方的工業、農業和城市建設。

  廣西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金化倫在啟動儀式上表示,近年來,廣西始終堅持和大力弘揚長征精神,在推進廣西建設發展和深化改革的“新長征”中開拓前進,取得了一個又一個新的勝利。此次報道將展現當年紅軍長征過桂北和決戰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精彩故事,與全國的網友分享,為革命先輩點贊喝彩,為廣西加油鼓勁。(沈泉池、韋金戎)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