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西部戰區空軍開展儀式教育強化官兵號令意識【2】

2017年03月31日16:2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軍營需要儀式感:這跟矯情無關,和熱愛“有染”

誓言直擊初心,使命召喚擔當。某雷達旅黨員們佩戴黨徽,在雷達陣地面對鮮紅的黨旗庄嚴宣誓,追憶初心、銘刻使命,並在條幅“移防不移本色,新崗再立新功”上鄭重簽下自己的名字。地處雪域高原的某部,重溫軍人誓詞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拉開序幕,全體官兵熱血滿懷,表達堅決支持改革的心聲。干事楊斌去年從原蘭空機關調整分流到戰區空軍,今年又毅然選擇來到雪域高原。在該部,像楊斌這樣的官兵還有許多,他們正以嶄新的精神風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改革強軍的偉大實踐中。

從大漠戈壁到雪域高原,從天府之國到黃河之濱,座座軍營回蕩著慷慨激昂的宣誓聲,官兵的號令意識、紀律意識、服從意識在儀式教育中默默強化。改革調整期間,戰區空軍官兵嚴格遵守各項紀律,沒有發生一起移交轉接不順暢問題,不少官兵主動申請到艱苦邊遠地區去建功立業。(緱城 曹傳彪)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