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西部戰區空軍開展儀式教育強化官兵號令意識

2017年03月31日16:2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軍營需要儀式感:這跟矯情無關,和熱愛“有染”

西部戰區空軍開展儀式教育強化官兵號令意識

面對改革,向黨旗軍旗庄嚴宣誓

解放軍報訊 緱城、特約記者曹傳彪報道:藍色方陣軍旗獵獵、機場戰位誓言震天……3月27日,西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師,數百名官兵在戰鷹前、在戰位上高舉右拳,面對黨旗軍旗重溫入黨誓詞和軍人誓詞。飛行員李小川說:“庄嚴宣誓令人熱血沸騰,使命感油然而生!”

“儀式教育,是我軍思想政治教育優良傳統之一,能夠有效激發官兵內在認同感、使命感和榮譽感。”戰區空軍政治工作部領導說,隨著“脖子以下”改革展開,一些單位面臨撤並降改,部分官兵面臨進退走留,隻有強化官兵號令意識、紀律意識、服從意識,才能保証改革蹄疾步穩。他們在開展專題教育基礎上,通過組織富有感染力的重溫入黨誓詞和軍人誓詞儀式教育,引導官兵向黨再次作出庄嚴承諾。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