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用創新理論武裝官兵

2017年08月31日08:2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用創新理論武裝官兵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空降兵某旅“模范空降兵連”指導員余海龍,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建連育人,帶出了響當當的過硬連隊。他的事跡,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現實意義,為我們樹起了新時期政治工作干部的好樣子。

  夢想需要明燈照亮,奮斗需要旗幟引領。用創新理論武裝官兵,在官兵心中播撒信仰的種子,是政治工作干部的崇高使命。作為基層黨代表,余海龍不僅認真學習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注重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為部屬作出表率,還結合連隊實際和青年官兵特點,積極探索理論武裝的新方法新路子,使創新理論走進官兵心田,激發官兵投身強軍興軍激情,使連隊成為“四鐵”過硬連隊。

  浩蕩風雷起,奮進腳步疾。期待在強軍興軍的偉大征程中,涌現出更多像余海龍這樣的優秀基層政治工作干部。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