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駐京部隊持續加強軍風軍紀整治

2017年09月12日15:1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記者近日從軍委訓練管理部了解到,以樹立軍隊新形象、正規軍營新秩序、展示軍人新風貌為抓手,以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為契機,從7月份開始,首都駐軍持續開展“強化條令意識、正規四個秩序”活動,重點檢查糾治軍風軍紀、人員管理、營院秩序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目前取得階段性成果。

駐京各單位聞令而動、積極作為,堅持“嚴”字當頭、“管”字發力,有計劃、分步驟展開全員額、全要素、全方位整治工作。陸軍區分領導機關、建制營連、小散遠直單位等不同層次類型,有重點抓好活動的組織落實﹔海軍開展“樹新形象、正新秩序、展新風貌”討論,組織條令法規考核和軍容風紀檢查﹔空軍在提高官兵條令素養、規范日常養成、塑造過硬作風和良好形象上持續用力。其他各大單位和軍委機關各部門,高度重視,周密組織,高標准推進工作落實。

截至8月底,發現違反條令規定問題314起,先后2次對50起較為突出的問題進行了通報,有效遏制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著裝不整等作風紀律問題和不良行為。

駐京單位紛紛表示,要不斷強化“四個意識”,堅持不懈強素質、嚴紀律、正作風、樹形象,確保部隊以嶄新風貌和優異成績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吳旭、姚德勇)

(責編:韓笑(實習生)、曾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