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我軍聯合作戰指揮體制改革取得實質性突破

2017年09月28日15:3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 (記者 閆嘉琪)今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表示,改革進入實施階段以來,人民軍隊體制一新、結構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

記者:黨的十九大召開在即,請問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取得了哪些成果?如何推進下一階段軍改的重點工作?

吳謙: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是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著眼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

改革進入實施階段以來,軍隊領導管理體制實現歷史性變革,聯合作戰指揮體制改革取得實質性突破,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邁出堅實步伐,聯勤保障改革完成關鍵跨越,軍隊院校、科研機構、訓練機構完成體系性重塑,配套政策制度和軍民融合發展等改革取得重要進展,人民軍隊體制一新、結構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

  國防部2017年9月例行記者會:

  國防部:我軍聯合作戰指揮體制改革取得實質性突破

  中巴空軍聯訓有五個"首次" 作戰體系構建更趨完善

  中國軍隊完成8000人規模聯合國維和待命部隊注冊

  國防部:中方為解決半島問題付出巨大努力

  第二代軍人保障卡應用推廣工作於近日展開

  國防部:500萬青年報名應征 兵員素質穩步提升

(責編:閆嘉琪、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