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江蘇省軍區:緊貼干休所實際立起抓建標准

2019年03月21日09:03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早春二月,江蘇國家安全教育館,來自江蘇省軍區26個直屬干休所的第一批從社會招錄文職人員現地接受警示教育。

“堅持初始即嚴,才能立起抓建標准。”該省軍區政治工作局主任李光玉介紹,針對干休所建設和服務保障要求,他們在文職人員入職之初即著重引導大家堅定信念、嚴實作風,將其納入各干休所正在開展的“整頓思想、整頓作風、整頓秩序、整治隱患和強化服務”的“四整一強化”教育整訓活動中,與所屬官兵一起,集中學習、試點觀摩,強化底線思維和安全意識,並通過組織隊列訓練等形式,在規范日常養成中培養他們執行部隊規章制度的自覺性。

通過參加教育整訓,“堅定信念是本色,嚴守紀律是底色,竭誠服務是角色”已成為所屬干休所文職人員的共識。新招聘文職人員孫婧深有感觸地說道:“參加這次教育整訓,讓我看到了作為一名文職人員的標准與要求,認清了一名老干部工作者的責任與使命。”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按照職責分工,壓實責任,多措並舉抓好直屬干休所建設,全面提升服務保障質量,切實讓上級首長放心、讓老干部安心、讓工作人員舒心。(江曉斌 沈珠雷)

(責編:李方園(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