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媒:印度和歐盟舉行亞丁灣反海盜演習,並在索馬裡沿岸公海閱兵

2021年06月22日10:0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印度國防部稱,印度和歐盟6月18日至19日在亞丁灣舉行了反海盜演習。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1日報道,印度國防部稱,演習根據反海盜行動的情景舉行,包括直升機在甲板上降落、海上復雜戰術演習、實彈射擊、夜間聯合巡邏,以及在索馬裡沿岸公海上舉行海上閱兵式。

報道稱,印度方面“特裡坎德”號護衛艦參加了演習﹔歐盟派出了旨在打擊非洲之角和印度洋西部海盜活動,即“亞特蘭大行動”的艦艇——意大利Carabinier護衛艦、西班牙 “納瓦拉”號護衛艦,以及法國的“蘇爾庫夫”號護衛艦和“托納”號兩棲攻擊艦。

印度國防部稱,歐盟和印度打算加強海上行動合作,包括聯合海軍演習和港口停靠,以及保護海上交通路線。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