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21”三項賽事

2021年08月16日10:1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8月15日,中國陸軍在庫爾勒賽區為來華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21”的外軍參賽隊舉行入營儀式。當日,來自6個國家的外軍參賽隊已全部入住庫爾勒賽區。田振邦攝

在“國際軍事比賽-2021”總體框架下,中國陸軍在新疆庫爾勒承辦“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晴空”便攜式防空導彈班組、“安全環境”核生化偵察班組3項比賽。

“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比賽設置單車賽、接力賽2項內容。參賽車組要在高度濃縮戰場復雜環境的賽道上敏銳觀察、高速機動、迅猛打擊,考驗乘員技戰術水平和裝備極限性能。

“晴空”便攜式防空導彈班組比賽設置技能賽、多能賽、綜合賽3項內容,除俄羅斯自帶裝備參賽外,其他國家均使用中方裝備。“安全環境”核生化偵察班組比賽設置單組賽、射擊賽、接力賽3項內容,中、俄等5支隊伍參賽。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