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共同命運-2021”國際維和實兵演習組織訓練觀摩交流

李京澤
2021年09月12日09: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共同命運-2021”國際維和實兵演習組織訓練觀摩交流

  中新社鄭州9月11日電 (記者 李京澤)9月11日是“共同命運-2021”國際維和實兵演習專業分訓階段的最后一天,15時始,中國、蒙古國、巴基斯坦、泰國等國參演官兵,在陸軍確山某訓練基地維和訓練營地進行了訓練觀摩交流。

  此次訓練觀摩交流採取統一計劃、逐個實施、互動交流的方式組織,各國參演分隊分別進行了應對暴恐襲擊、警戒巡邏、武裝護衛、臨時行動基地建設等課目的展示。這是各國參演官兵首次在同一場地組織展示性、研討性訓練觀摩。

  據了解,自9月6日演習正式開始以來,已連續進行了6天的專業分訓,參演官兵在各自訓練場地完成了單裝備和單課目訓練。中國軍隊為外國參演官兵准備了裝備操作教學視頻並派出專業教練員隨隊保障,還結合訓練組織了“維和行動大講堂”。

  12日,“共同命運-2021”國際維和實兵演習將進入混編聯訓階段,參演官兵將按照戰斗編組採取多課目連貫作業的方式協同演訓。(完)

(責編:郝孟佳、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