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和平使命-2021”聯演舉行首次實兵合練

2021年09月15日13:44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9月14日,中方戰車在俄方直升機支援下向“敵”陣地發起沖擊。司磊攝

參加“和平使命-2021”上合組織聯合反恐軍事演習的各國參演部隊,14日在俄羅斯奧倫堡州東古茲靶場成功舉行了首次實兵合練。

14日11時許,戰斗號角在東古茲靶場吹響,參加“和平使命-2021”聯演的各國參演部隊第一次實兵合練正式拉開序幕。

抵達合練地域不久的各國參演部隊,緊密協作、並肩戰斗,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了反恐戰役實兵行動。偵察引導兵力先期偵察,獲取目標﹔火力打擊力量隱蔽待機,做好戰斗准備﹔一輛輛步戰車、突擊車向防御陣地機動……首次實兵合練取得成功。

實兵合練結束后,聯合導演部導演、俄羅斯中部軍區副司令彼得洛夫對演練進行了講評。他認為首次實兵合練達到了比較好的協同,相信經過各方的精心准備,最后的演習一定能夠圓滿成功。

據悉,在正式演習開始前,各國參演部隊還將舉行不少於三次的實兵實彈合練。(王琢舒、梅世雄)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