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2022年北京香山論壇專家視頻會將於12月舉行

2022年11月24日15:1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4日電 (陳羽)今天下午舉行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發布信息:

2022年北京香山論壇專家視頻會將於12月1日至2日在軍事科學院舉行。會議旨在聚焦國際安全熱點問題,坦誠對話交流、分享真知灼見、凝聚合作共識,為攜手應對全球安全挑戰、推動和平發展探尋新思路、貢獻新智慧。會議主題為“推進全球安全倡議,共同維護和平發展”,下設6個議題,分別是:亞太安全穩定與和平發展、地區沖突對全球安全的沖擊、戰爭形態的變與不變、大國自身利益謀求與全球安全責任擔當、地緣政治格局變化與發展中國家利益維護、全球化條件下共享科技發展紅利。截至目前,來自14個國家、1個國際組織的40多名中外專家學者確認參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第十屆北京香山論壇繼續推遲舉辦。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