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美国圣迭戈访问

2014年08月11日16: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美国圣迭戈访问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美国圣迭戈访问

  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缓缓驶入美圣迭戈军港,准备靠泊3号码头。新华社发 (郑文浩 摄)

  新华网消息(郑文浩):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由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和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组成的舰艇编队,在编队指挥员沈金龙少将的率领下,顺利抵达美国西海岸城市圣迭戈,靠泊美圣迭戈海军基地3号码头,开始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大使崔天凯、中国海军副司令员田中中将、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刘健以及当地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官兵代表约200余人迎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到来。欢迎仪式上,编队指挥员沈金龙少将和美国海军西南地区司令罗格少将分别致辞。仪式结束后,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和沈金龙一道接受了中美媒体采访,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登舰参观。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