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选聘90余名驻地高校教授登台讲课

张锦星

2014年09月14日07:1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选聘90余名驻地高校教授登台讲课

  本报讯 崔竞、特约记者张锦星报道:武警工程大学日前相继与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9所驻地高校90余名教授签约,新学期这批教员将执教一线讲台。借助社会教育资源、实行军地合作办学,这是该校探索的军民融合育人新路子。

  武警工程大学自2011年编制调整以来,培养任务由专业技术干部向以“合训”初级指挥学员为主,招生规模比以往扩大了2倍多,师资力量缺口较大。该校依托驻陕知名高校云集的优势,与9所西安高校主动对接,就教师聘用、人才引进、学术科研等方面深入交流,确保新组建学科在顶层设计、教学规划、课程标准等方面的高起点、高标准。

  据悉,该校将对签约的驻地高校教授进行集中培训,帮助选聘教员熟悉武警院校教学法规、政策和组训方法。同时,协调签约教员所在单位,将教员在大学执教情况与职称评定、职务提升、绩效工资挂钩,充分调动选聘教员的教学积极性。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