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约翰·华纳”号核潜艇最后舾装 明年交付美海军

2014年09月18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翰·华纳”号核潜艇最后舾装 明年交付美海军

“约翰·华纳”号核潜艇最后舾装 明年交付美海军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资料图)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宣布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约翰·华纳”号(SSN 785)已于9月10日在纽波特纽斯船厂下水,开始进行明年度试航前最后的舾装,测试和船员认证工作。

  “约翰·华纳”号将是通过纽波特纽斯船厂交付美国海军的第六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该舰2010年开始建造,耗费员工近4000人,是第一艘以人名命名的弗吉尼亚级核潜艇,预计2015年按计划交付美国海军。

  一旦下水,约7800吨重的“约翰·华纳”号核潜艇将在三艘拖船的帮助下移动至船厂的潜艇码头,在此将用6个月的时间进行最后的舾装、测试和船员认证工作。(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金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