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和平方舟医院船完成南太4国医疗服务任务返航

2014年09月19日14:1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平方舟医院船完成南太4国医疗服务任务返航

  执行“和谐使命-2014”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完成南太4国医疗服务任务,今天(18日)上午驶离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返航回国。

  和平方舟医院船完成“环太平洋-2014”演习任务后,于8月4日从美国夏威夷出发,前往汤加、斐济、瓦努阿图和巴布亚新几内亚4国执行访问和医疗服务任务。其间,医院船先后门诊诊治22211人次,CT、DR等辅助检查10268人次,成功实施手术212例。

  “和谐使命-2014”任务指挥员沈浩介绍,此次南太4国之行,展示了我负责任大国风范和中国军队维护和平、关爱生命的积极态度,架起了中国与南太4国人民友好互信的友谊之桥。(记者陈利、特约记者琚振华)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