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常万全: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国防动员建设

2014年09月19日18: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万全: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国防动员建设

  常万全在出席济南军区国动委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国防动员实战化建设会议时强调

  着眼更好地服务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 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国防动员建设

  新华网济南9月19日电 9月18日至19日,济南军区国动委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国防动员实战化建设会议在山东潍坊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在强军目标指引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

  常万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着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围绕强军兴军提出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要深刻领悟党中央、习主席的战略意图,自觉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建设、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国防动员建设的正确方向。

  常万全强调,各级要切实把国防动员工作摆到战略位置,进一步理清国防动员工作思路,大力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在军民深度融合中积蓄国防实力。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