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军参谋长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4年09月21日1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军参谋长会议在北京召开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黎云)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参谋长会议21日在北京召开。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出席会议。

  这次全军参谋长会议是专题研究新形势下司令机关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司令机关建设的深入动员和战略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和中央军委部署要求,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研究信息化条件下司令机关建设问题,讨论修订司令部建设有关法规,观摩作战指挥演示演练,表彰先进典型,就加强新型司令机关建设作出部署。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就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的奋斗目标、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实现路径,赋予军事工作新的时代内涵和标准要求,为在新的起点上筹划指导全军司令机关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各级司令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狠抓实战化军事训练落实,周密组织部队完成一系列重大军事行动,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的进步。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