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揭秘解放军五大特殊岗位女兵【4】

2014年11月18日15: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解放军五大特殊岗位女兵

  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女飞行员首次驾驶歼-10表演机亮相第十届珠海航展。

  11月11日,2014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男女歼击机飞行员先后登上战机。据介绍,新加入八一飞行表演队的5名女飞行员,是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她们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驾驶歼-10战机,首次进行公开特技飞行表演。

  据称,在八一飞行表演队换装歼-10战机之初,空军就提出“表演队既是精英飞行骨干人才展示技艺的平台,又是战斗力提高的倍增器”这一目标,打破队员终身制。

  八一飞行表演队既是“仪仗队”也是“战斗队”。平时进行表演训练的同时,还组织夜航和对抗空战等作战课目的训练,保持和提高飞行员的战斗技术。歼-10表演机飞行员在飞表演课目的同时,还常年保持战斗课目训练,随时可以执行作战任务。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