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金正恩新年贺词谈国防建设 要求军队保卫领袖

2015年01月04日13:3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新年贺词谈国防建设 要求军队保卫领袖

金正恩新年贺词谈国防建设要求军队保卫领袖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日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他说,今年朝鲜要在建设革命武装力量和加强国防力量中带来新的转变,进一步发挥军事强国的威力。

金正恩说,朝鲜人民军要在全军确立劳动党的唯一领军体系,大力开展“争获吴仲洽七团称号”运动和“建设近卫部队”运动,切实贯彻朝鲜劳动党提出的加强军力四大战略路线和三项任务。

金正恩称,朝鲜人民军要在战斗政治训练中不断改进内容和方式,在提高训练质量方面带来变化,并做好一切战斗准备,以便一举击退敌人的任何挑衅活动。

金正恩还提出,要在朝鲜人民军后勤工作中带来巨大变化,为军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朝鲜人民军要遵照劳动党的富强祖国建设构想,继续在劳动党的思想贯彻战、劳动党的政策维护战中成为先驱和榜样。

金正恩指出,针对当前的形势要求,朝鲜人民内务军官兵要握紧保卫领袖、保卫制度、保卫人民的刀枪;朝鲜工农赤卫军、红色青年近卫队要进行贴近实战的战斗政治训练,加强战斗力,并做好全民抗战准备,以自力保卫自己的道、郡和乡土。

金正恩强调,朝鲜国防工业部门要贯彻劳动党的并举路线,促进军火生产的主体化、现代化、科学化,积极开发并进一步完善朝鲜式有威力的尖端武器装备。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