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日本飞机产业或迎新纪元 将实现首次飞行试验

2015年01月05日15:5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飞机产业或迎新纪元 将实现首次飞行试验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5日报道,日资企业在两个民间喷气式飞机开发项目中开发的飞机,按计划今年将分别实现首次交货或首次飞行试验。专家指出,对于日本飞机产业而言,今年将成为具有重要意义的“航空元年”。

其中,本田公司开发的小型喷气式公务飞机在美国的飞行试验迎来最终阶段,目前已接到欧美富裕层人士及企业的100多份订单。本田公司方面称,如果今年3月以前能够按计划从美国航空部门获取证明机体在安全性能和环境性能方面符合要求的型号合格证,则将实现首次交货。

另一方面,三菱航空机公司正在开发的小型喷气式客机“MRJ”最早将在4月于日本爱知县进行首次飞行试验。

三菱航空机公司方面称,将顺利推进对飞机安全性和各项性能等进行检测的飞行试验,从各国获得型号合格证,力争在2017年4月实现首次交货。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