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简氏称中国改进型“天翼”无人机亮相 隐形性更佳

2015年01月14日14:2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天翼”改进型无人机

人民网1月14日讯 据简氏防务报道,中国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近日展示了“天翼”无人机的改进型,该机以紧凑型双发布局替代了以往的单发布局。

“天翼”改进型无人机的大小尺寸基本没有变化,不过尾翼和机头焕然一新,进气道加宽。简氏认为,工程技术人员希望借此提升无人机的红外隐身性能。

第一代“天翼”无人机模型在2006年珠海航展上亮相。两年后,成都飞机工业公司推出装备一台涡轮发动机的现役“天翼”无人机。

简氏指出,“天翼”外形上酷似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制造的RQ-4“全球鹰”,但尺寸大小更接近于布局紧凑的MQ-9“死神”。简氏还认为,中国军队目前可能已列装少量“天翼”无人机,不过其具体性能尚不为人知。(任之)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