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国际战略学会2014年年会在京举行

2015年01月19日20:0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韩硕) 中国国际战略学会2014年年会于1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兼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孙建国上将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主旨讲话。

孙建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鲜明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亲自指挥开展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行动,推进我党安全指导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发展,引领维护国家安全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人民军队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以国家安全需求为导向,坚持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部队,坚持各项工作向打仗聚焦用功,坚持严字当头改作风正风气,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创了强军兴军的新局面。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主席维护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好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和繁荣稳定的各项工作。

180余名从事战略安全研究和外交工作的军地领导、有关部门代表和专家学者出席了年会。

中国国际战略学会是全国性战略安全问题智库,目前与全球5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战略安全研究机构保持学术交流关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