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维和医疗队通过联合国后勤保障检查(图)

2015年01月22日10:3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维和医疗队通过联合国后勤保障检查(图)

据军报记者网报道,南苏丹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食品官员专程从南苏丹首都朱巴飞抵瓦乌基地,对中国维和二级医院进行了后勤保障检查。

检查过程中,两名食品官首先听取了中国维和二级医院的工作汇报,而后对营区制冷集装箱、副食品库、战备食品库、厨房等场所和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所有物品的数质量情况,并对联合国后勤供应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

通过检查,我维和官兵就联合国后勤保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映,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维和部队蔬菜保障质量与食品官深入交换了意见。食品官表示感谢中国维和部队对联南苏团基地提供的全方位健康保障,他们会对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更多的改进,希望中国维和二级医院在有限的条件下把维和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付杰、王乃震、田宝冲)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