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总后勤部:清醒认识强力反腐正风的严峻形势

2015年01月23日08:20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总后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题教育整顿 赵克石提出明确要求

  1月19日,总后勤部召开“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对总后扎实开展两项重大活动作出具体部署。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要求各级扎实抓好落实,为推进现代后勤“三大建设任务”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认为,抓好两项重大活动,对于推动强军目标在总后落地生根,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深刻领悟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意图,准确把握培养新一代革命军人的目标要求,清醒认识强力反腐正风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党委领导肩负的责任担当,增强抓教育搞整顿的政治自觉。

  会议指出,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对党绝对忠诚,突出后勤行业特点,突出解决问题积弊,主题教育活动要抓住青年官兵和院校学员这个大头,重点抓好4个专题集中教育和开展订单式理论服务等“五件事”;专题教育整顿要扭住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着力抓好筹划准备、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清理整治、督查执纪5个步骤25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指导推动,把两项重大活动摆上党委工作重要位置,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问责追究,充分发挥领导带头辐射作用,结合实际找准查纠整治的具体抓手,严把关口、严抓细抠,确保各项工作扎实落地,以实际成效开创总后部队建设新局面。

  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结合总后政治工作会议,对搞好两项重大活动作了进一步强调。(崔铁振、特约记者花晓)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