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央视《精兵的节日——从这里走向战场》节目录制完成

2015年01月27日17:0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1月25日,由我国总参谋部制作的大型拟真全息军演特别节目《精兵的节日——从这里走向战场》录制完成,预计2月8日前后将在CCTV7播出。作为军事类节目《防务精英》的贺岁特别版,《精兵的节日——从这里走向战场》可谓将星闪闪,它几乎汇集了在解放军朱日和演习中最杰出的军事将领。特别是去年新诞生的中国第一蓝军旅,在2014年倍受世界军事瞩目的朱日和演习中,面对我国七大军区作战部队的“群殴”,创下了六胜一负的骄人成绩。在节目中,第一蓝军旅旅长也首次披露了中国兵王是如何百炼成钢的不为人所知的秘密。

在特别节目中,导演组采用了360度全息投影设备,不仅以高科技手段真实还原了2014年朱日和演习的战斗现场,还全景式展出了部分在演习中首次出现的高精尖军事装备,这也是这些倍受军迷瞩目的高科技装备首次在公众面前正式披露。

作为特别嘉宾,著名演员吴京也来到节目现场。军伍出身的吴京对军事题材一直报以极高的热情。这次他携最新力作——电影《战狼》向中国兵王们献礼。据了解,第一蓝军旅的肩章正是狼头,《战狼》一片故事就取材于这些中国军队的最精英分子的真实经历。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