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国防部长常万全2月将出访韩国和泰国

2015年01月29日17:4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邱越)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将于2月3日至7日对韩国和泰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推动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

记者:据了解,中国国防部长近期将访问韩国。请问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杨宇军:应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和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威的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将于2月3日至7日对韩国和泰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与韩国、泰国政府和军队领导人就加强中韩、中泰防务领域合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推动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