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舰艇长代表团赴美访问 多为80后一线作战军官

2015年02月02日17:0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根据中美两军交往计划,中国海军舰艇长代表团于昨日抵达美国华盛顿,开始为期一周的访问。

此次出访的海军舰艇长代表团共29人,绝大部分为80后年轻军官,都是来自海军水面舰艇、潜艇和飞行部队的一线作战军官,大多参加过亚丁湾护航、多国海军活动等重大任务,具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

据了解,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中美两国海军青年军官交流,加深我海军青年指挥军官对美国国家、军队和海军的认识了解,积极展示形象,推动人才队伍长远发展。访问中,代表团将先后访问华盛顿、纽波特和纽约,参观美海军安纳波利斯海军军官学校、海军水面作战军官学校、海军战争学院等3所院校,并与海军水面作战军官学校舰艇长班学员进行专题研讨和座谈交流。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格林纳特上将还将会见代表团。(莫小亮、李涛)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