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抵法国访问

2015年02月10日08:3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抵法国访问

当地时间2月9日上午,在法国海军“比罗司令”号护卫舰的引导下,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运城舰、巢湖舰驶入土伦军港码头,开始对法国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武官周琪及使馆工作人员、法军方有关人士前来迎接。

据介绍,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张传书将拜会法国海军地中海海区司令伊夫·若利、土伦市长于贝尔·法尔科等军政要员。编队官兵将与法方相互参观舰艇、开展反海盗护航情况和体育友谊赛等交流活动,并将在土伦港外耶尔湾与法国海军舰艇举行海上联合演练。

此次访问是我海军舰艇第4次到访法国,也是编队访问欧洲五国的第4站,此前编队已成功访问英国、德国、荷兰3国,下站还将访问希腊。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