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正式开始

2019年11月13日23:1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桂林11月13日电(马昌)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13日上午在广西桂林正式拉开帷幕。

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正式开始。黄远利摄

据了解,本次演习设联合反恐特遣部队指挥部和反恐特混大队指挥部两级指挥机构,及特种突击队、空中突击队、信息对抗队等作战群队。参演部队采取多国混编和单独编组方式,围绕反恐重难点问题研究、作战方案推演、特种营救、据点夺控、联合打击等课目进行训练,旨在锤炼和提升联合反恐特遣部队指挥行动能力,深化各国军队之间友好交流合作,增强共同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

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正式开始。黄远利摄

本次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是该专家组自2011年成立以来举办的一次陆上最大规模的反恐演习,来自东盟10个成员国和8个对话伙伴国以及东盟军事医学中心参与。共有10架飞机、60余台装甲装备、800余名官兵参演,演习将持续至11月22日。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