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英姿飒爽!女兵正少年

2020年04月07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曲《少年》火爆短视频平台歌词中的一句:“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触动了无数网友心弦。入伍一年,两年,三年,五年……这些迷彩少年有什么变化呢?让我们一起走进77集团军某旅,看看一群女兵的“变与不变”。

马雪:在军营里的每一天我都在成长与蜕变,逐渐从一个地方青年转变为一个合格军人,我愿把整个青春奉献给军营。

马聪慧:没有什么特别原因会让一个姑娘剪掉一头长发,除了非常喜欢的人和义无反顾的梦想,用一头青丝换一身迷彩,人间值得。

邓明仪:生活不能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许诺成功。善待人生每个梦想,给自己信心,要知道你有能力实现它。

 

翟娜:好的人生没有模版,也没有任何阶段需要代价而估。我们选择了军营,便会有不一样的成长,在青春时光,跟随自己的心。

向晓仪:年少的自己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路途并不一帆风顺,且坎坷泥泞,也许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始终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刻保持微笑,只愿不负芳华,未来可期。

何单: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目光所及,就是人生境界。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

李艺萱:参军入伍的梦想,现已成真,用青春和热血浇灌梦想,为军旗增光添彩。

车建琴:在军营这片沃土上,摔过痛过、酸过累过,也甜到牙地开心过。相信通过努力,我今后会变得更加优秀!

从蓉:有人问我,当兵苦吗?我说:痛并快乐着。每天的训练是苦的,但是每天的生活却很充实、很快乐。

许若楠:当兵服役,责任在肩,义不容辞,在军营中,一定要让自己的青春发光、发亮!

张芠怡:大学是青春的起航,军旅是人生的勋章。青春有很多种样子,很庆幸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

张欢: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热血。肩上的责任越重,脚下的步伐越实!

魏雪茹:一年前带着一腔赤诚之心而来,现在却爱这身迷彩后的默默平凡,唯一不变的是心里怀揣的热爱与感动。

杨景利: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我是一名女兵,更是战士,为了梦想奋勇前行!

张鹏:经历军旅岁月磨砺,在彷徨中成长,在苦累中进步,感谢军旅,感谢无悔的付出!

王海月:磨平棱角,收起锋芒,眼里有光,心中有方向,伸出双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王星星:摸爬滚打,要变得坚强,这本是青春该有的模样,愿将人生最美的时光奉献于此!

邱莉慧:不能期盼万丈红尘永远是心底最初的模样,只能期盼自己千帆历尽,依旧有一颗温暖向阳的心。

陈凤欣:生活就是不断寻找自我的过程,努力地向上,不仅是让世界看到我,而是让自己看到世界!

梁文平:红装也爱,武装也爱,依旧记得“鲜衣怒马少年时”的执念,依旧坚持天真烂漫时的壮志凌云!

青春有了穿军装的样子,一辈子也不会后悔。愿你历尽戎马,归来仍是少年,女兵,加油!(策划:付裕、吕颖、徐欣雨、缠雪雁、杨猛)

稿件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西陆强军号联合推出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