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郑州市送出“拥军大礼包”

5月16日起,现役军人在郑可免费乘坐公交、地铁

2020年05月14日09:43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市送出“拥军大礼包”

近日,从河南郑州传出消息:从5月16日起,现役军人凭证在郑州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地铁。这是郑州市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

为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2019年8月郑州市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专题研究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和双拥工作。随后,《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相继出台,确定了包含提升军人荣誉感、完善抚恤优待措施、落实退役安置政策、加强社会公共服务、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等方面32条具体双拥措施,对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优待、现役军人优待等方面做出了具体明确的规定,市内公交、地铁对军人免费就是具体内容之一。

据悉,郑州市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优待等优惠措施也都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一系列拥军优属政策呼之欲出,将给郑州军人军属带来更多实惠和鼓舞。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