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当“超燃”的练兵遇上两会

2020年05月21日09:4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当“超燃”的练兵 遇上两会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一架预警机迎着晚霞起飞。唐阳 摄

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官兵进行步兵战术训练。周超 摄

火箭军某部深入大漠戈壁开展实战化训练。张昱群 摄

“两会时间”隆重开启,部队官兵在忙什么,有什么感受?我们将镜头聚焦部队演训场,看看官兵的练兵热度。

你瞧,“超燃”的画面一个接一个——

在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一场合成营班组协同训练如火如荼展开。“右翼遭‘敌’火炮封锁拦阻。”面对突发情况,该旅合成二营营长何保卫及时变换战术队形,对“敌”进行火力压制,分队成功突破“敌”火力防线。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一场预警探测飞行训练于黄昏时分打响。驾驶员王尊接到指令起飞后就实施战术动作。塔台指挥员陈陆海说,此次飞行训练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实施侦察预警,全程紧贴实战。

位于塞北大漠的火箭军某基地,一场实兵对抗演练激战正酣。数十辆导弹发射车迅速进入作战地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某新型导弹腾空而起,精确命中目标……

练兵够“燃”!官兵们盼着早日练精手中武器,加快形成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完成习主席的千钧重托。

最近,解放军报与中国军网开通沙场观会“云”连线,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那就打开解放军报客户端,滑动你的手指,扫描带AR标记的图片观看视频。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