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疫情之下俄决定缩减军演规模 不在与北约边境附近演习

2020年05月21日10: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疫情之下俄决定缩减军演规模 不在与北约边境附近演习

据美国《军事时报》5月20日报道,俄罗斯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缩减了军事演习的规模。

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5月19日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莫斯科方面已经缩减了军事演习的规模。拉夫罗夫还说,俄军方还决定在疫情期间不在该国与北约成员国的边境附近举行军事演习。

此前,俄罗斯曾多次对北约在波罗的海国家部署军队表示担忧,称这是对俄罗斯安全的威胁,俄罗斯和北约还互相指责对方在边境附近的演习破坏了地区安全稳定。

据俄防疫指挥部19日数据,过去24小时俄新增确诊病例9263例,累计确诊299941例;新增死亡病例115例,累计死亡2837例;新增治愈病例5921例,累计治愈76130例。莫斯科新增确诊病例3545例,累计确诊149607例。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