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77集团军“两不怕”旅:演出颁奖送老兵

2020年09月11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十佳退伍老兵”登上领奖台

9月9日上午,在高原驻训场,77集团军“两不怕”旅“不忘初心,再续荣光”欢送退伍老兵文艺演出暨“十佳退伍老兵”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战友们用隆重的节目和仪式为老兵送上了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演出结束后,“十佳退伍老兵”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十名实绩突出的老兵在全旅官兵的瞩目下登上领奖台。

“十佳退伍老兵”代表包一航发言

“‘两不怕’旅永远是我们的家,一日为‘两不怕’旅人,一生为‘两不怕’旅人,若有战,召必回!”“十佳退伍老兵”包一航代表全体退伍老兵表达心声。

退伍老兵集体宣誓

退伍老兵集体起立,面向军旗,郑重举起右拳,完成最后一次宣誓。

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

退役命令的宣布,标志着老兵们正式退出现役。不断的答“到”声中,老兵们相继红了眼眶。鲜红的军旗从他们眼前飘过,这是他们第一次向军旗告别,也是最后一次。

全旅官兵送别老兵

老兵们,在部队你们是标兵、是模范,步入社会你们依然是精英、是标杆,因为在你们的生命当中,“两不怕”的优良传统早已融入心灵,化作精神图腾。

洒泪相拥

漫漫高原路见证你们的忠诚与担当,滔滔三江水见证你们的勇敢与坚强,皑皑九月雪见证你们的奉献与无悔,茫茫大草原见证你们不变的军魂与本色。

老兵们昨日沙场建功立业,今朝返乡再创辉煌。祝你们一路顺风,不忘初心,再续荣光!(摄影报道:刘彦宏 张源 王嘉诚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