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軍工央企攜出口產品亮相第十屆中國航展 

2014年07月02日07: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軍工央企攜出口產品亮相第十屆中國航展

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參展工作協調會1日在珠海舉行,記者從會議上獲悉,首次以主辦單位身份出現、首次大規模參展的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和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將聯袂重裝上陣,攜帶代表出口最高水平的軍工產品參展。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國際合作部軍援軍貿局局長裴建國在出席會議時發言,他表示第十屆中國航展的展品審批工作將遵循“積極穩妥,展示國威”的原則,鼓勵各軍工企業進一步挖潛,拿出更多的亮點展品參展。

第十屆中國航展將於今年11月11日-16日在珠海舉辦,已躋身世界“五大航展”之列的中國航展今年迎來十八歲“成人禮”,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兵器裝備集團、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新興際華集團等重要參展單位在會上介紹了各自的參展計劃、重點展品、活動安排等相關內容。

據了解,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將展出代表出口最高水平的坦克裝甲車輛、防空導彈武器系統、火炮彈炮等產品,中國兵器裝備集團的展品涉及反導武器、機動壓制武器、輕武器、反恐裝備等多種領域。(鄧媛雯 陳彥儒)

分享到:
(責編:康哲(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