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沈飛LSA162起落架國產化及改進項目通過驗收

2014年07月03日15:12    來源:中國航空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沈飛LSA162起落架國產化及改進項目通過驗收

  近日,中航工業沈飛“LSA162飛機起落架國產化及改進”項目經遼寧省科技創新驗收專家組的評審、考察、質詢和討論,認為該項目提供驗收的技術文件資料齊全、規范,符合驗收要求,達到驗收標准,一致同意通過驗收。這標志著LSA162飛機起落架實現了國產化制造,打通了金屬固定式起落架的技術障礙,填補了我國在該類起落架制造上的空白,並在國內首次建成了通用飛機脈動式起落架生產線,率先形成了生產能力。

  由沈飛承擔的“LSA162飛機起落架國產化及改進”課題項目於2011年5月在遼寧省科技廳立項,主要進行LSA162飛機起落架工藝研究及國產化研制工作。按照課題要求,該項目團隊成員圍繞通航項目需求開展LSA162飛機起落架工藝研究,形成通用飛機管簧式起落架完整工藝方案,實現LSA162飛機起落架國產化制造,在國內首次建成了通用飛機脈動式起落架生產線。(吳加舜 袁衛宇)

分享到: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