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以色列轟炸致兩名聯合國人員喪生 被指犯戰爭罪

2014年07月31日11:0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以色列轟炸致兩名聯合國人員喪生 被指犯戰爭罪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7月30日報道,以色列日前增強了在加沙地帶的攻勢,導致當地聯合國主要機構2名工作人員29日喪生。至此,已有6名聯合國工作人員在此次巴以沖突中身亡。但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UNRWA)發言人克裡斯·加尼斯(Chris Gunness) 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自以色列進攻加沙地帶近3周以來,戰火已多次殃及聯合國設施以及平民聚集區。以色列聲稱某些醫院與民居或為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藏匿人員及火箭的場所,以軍對相應目標實施轟炸,據此,聯合國表示,以色列可能已犯下戰爭罪。

報道稱,巴以在加沙地帶的沖突,已導致以色列56人喪生,其中3人為平民,53人為士兵。而巴勒斯坦方面,死亡總數則達到了1156人。(徐塞垚 聶魯彬)

分享到: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