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烏克蘭稱民間武裝襲擊政府軍 7人死亡9人受傷

2014年09月30日08: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烏克蘭稱民間武裝襲擊政府軍 7人死亡9人受傷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外媒29日報道,烏克蘭民間武裝的襲擊導致駐守頓涅茨克機場的政府軍7人死亡、9人受傷。

  據報道,民間武裝一輛坦克的炮火直接命中烏克蘭第79獨立空中機動旅的一輛裝甲車,造成停火達成以來最為嚴重的傷亡。

  烏克蘭“反恐行動”新聞中心29日發布消息說,烏克蘭民間武裝在過去一天裡,動用坦克對頓涅茨克機場發動了數次攻擊,政府部隊擊退了民間武裝。目前這個重要的戰略設施仍在政府軍控制下。

  據烏克蘭媒體報道,28日在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多地都發生了武裝沖突。一些炮彈落入居民區,導致頓涅茨克市平民3死5傷。

  烏克蘭問題三方聯絡小組(烏克蘭、歐安組織、俄羅斯)同烏東部親俄民間武裝代表9月5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達成停火協議。19日,聯絡小組同烏東部親俄民間武裝代表簽署備忘錄,規定沖突雙方從交火地區各后撤15公裡。但由於雙方缺乏互信,備忘錄沒有得到有效落實,小規模沖突時有發生。

  西方指稱俄羅斯向民間武裝提供武器,但俄羅斯方面則予以否認。自今年4月以來,已經有3200人在沖突中喪生。

(來源: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