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美著名“藍軍”被解散 因預算缺乏

2014年09月30日08:26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據美媒9月26日報道,因為經費緊張,美國空軍第65入侵者中隊在內斯利空軍基地解散。

今年8月,第65中隊指揮官格雷格中校告訴記者,為滿足五角大樓削減防務預算的需求,該中隊的19架F15戰機將被停飛,這預計將節省3500萬美元的經費。

格雷格稱,第65中隊的大部分成員將會被分配到其他部門,其中大約90名維修人員將在在6個月內轉移到第64飛行中隊。

第65入侵者中隊是美國空軍的一隻專業假想敵部隊,在20世紀70~80年代在空戰中模擬前蘇聯戰斗機的特點及戰術,與美空軍及其盟國空中力量的飛行員進行對抗演練,訓練了數千名飛行員。

美軍空軍將領莫斯利曾稱第65“入侵者”假想敵中隊的歷史是“傳奇性的”,他說,“入侵者”假想敵中隊將“對我們航空兵空戰能力的提高發揮直接作用。”

第65”入侵者“假想敵中隊曾於1989年被撤編,后於2006年在內華達州南部的內利斯空軍基地重建。

分享到:
(責編:繆凌雲(實習生)、封歡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