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空降利刃-2014”:突出反恐主題(圖)

2014年10月31日11:13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空降利刃-2014”:突出反恐主題

   訓練間隙表演節目

   折疊降落傘

   三點固定攀登訓練

   混編班組反恐戰術訓練

   輕武器射擊訓練

  伴隨直升機的轟鳴聲,一朵朵傘花在空中綻放,一個個矯健身影滑降落地……“空降利刃-2014”《空降利刃 反恐尖兵》的海報,展示了中國空降兵進行反恐訓練的戰斗風採。

  眼下,中國空軍空降兵與印度尼西亞空軍空降兵“空降利刃-2014”聯合反恐訓練,正在中國境內舉行。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上校表示,這是繼2013年中印尼空降兵在印尼境內首次成功舉行聯合訓練后,我軍與印尼特種部隊在戰術層面開展的又一次務實交流活動。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